close

R0022204

 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喜歡在旅程中留下一些什麼

那麼就寫張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

或是寄給妳在乎的人

誰都好,重點是證明你曾經擁有這段屬於自己的假期。

 

R0022207

 

這一次,在墾丁大街上巧遇《傾聽我說畫》

瞬間引爆我內心的小宇宙呀!

每張明信片都是老闆親自手繪而成

背後都有著一個小故事

每個故事都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

心中沒有海波浪至少也有小漣漪出現

這些畫總是能我會心一笑或是點頭如搗蒜

 

興趣與工作的結合是人人的夢想

這個夢想需要很多支持的力量

所以,如果你有一天來到墾丁大街

也剛好有著幾分鐘時間

不妨停下腳步

帶走幾個小故事作為旅程的紀念吧!

 

 

 

【工商服務時間-傾聽我說畫】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大街上

粉絲專頁:傾聽我說畫

 

 

 

 

瘋旅行享美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更多照片分享:https://flic.kr/s/aHsk4LLVx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傾聽我說畫 墾丁大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